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转化>>正文
大连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培训大本营系列活动之创业展示篇顺利展开
2020-12-01 08:11     (点击: )

11月25日, 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与大连大学科技处共同举办的创新创业培训大本营系列活动创业展示篇活动在大连大学明德楼A341会议室举行。培训邀请大连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火炬创业导师戴敬涛、阿远云创(大连)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佳辉出席活动并开展创新创业展示相关培训。

大连大学科技园全面启动以来,广受本校师生、投资机构、创业群体等多方关注,众多来自各个领域和学科的优秀本土项目纷至沓来入驻大连大学科技园,实现了地方性产学研顺畅对接、深度融合,也是大连地方性产业升级的必要路径。

随着科技园内我校科研教师创新创业及园区企业数量陆续增多,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问题陆陆续续暴露出来,如何能让企业产品符合市场的要求,充分展示企业成为亟须解决的问题,因此在初创时乃至创业前接受相关专业化、实战化的创业培训至关重要。

戴敬涛老师在主题培训“商业计划书撰写及路演技巧”中从市场、产品、技术、模式、团队、财务、融资七个角度全方位总结了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并用一段“口诀”讲解了路演注意事项,生动有趣。

刘佳辉老师以一段自己路演过程中的“坑”为开场白拉开了本次培训的主题 “路演呈现的那些事儿”。刘老师以路演中的“势”、路演中的“坑”、路演中的“磨”三个主题为核心思想,结合自身的路演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实战路演中的注意事项。

大连大学科技园是大连大学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高校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科研创新团队着力打造的大学科技园。未来,学校科技处将持续发挥整合高校科研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作用,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提供更多分享、交流的机会,让创新创业者在畅所欲言中探索新思路、凝聚新力量、激发新活力。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