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3年国家自然基金集中审批项目的计划书接收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3-08-22 10:42     (点击: )

各相关单位/相关人员: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科金计函〔2013〕125号文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2年第十次委务会关于对科学基金项目有关材料“统一窗口对外接收、发送”的工作意见,自然科学基金委对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进行集中接收与审核。现将2013年集中审批项目的计划书接收审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做好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研究计划书的报送工作。
一、 8 月21 日-9 月9 期间,项目负责人应尽快登陆ISIS系统,填写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并提交至科技处。科技处审核后将于 9 月9 日16 点前提交至自然科学基金委。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部(以下简称科学部)同期进行计划书电子版(首次提交版本)审核工作。对于审核未通过的计划书,将退回项目负责人重新修改。项目负责人在计划书电子版通过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后开始打印计划书纸质版(建议双面打印)。
二、 9 月16 日16 点前,项目负责人根据科学部反馈意见进行修改的计划书电子版提交再次至科技处,科技处审核后负责将修改的计划书电子版再次提交至自然科学基金委。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守时间以免延误。
三、 9 月23 日14 点前,项目负责人提交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通过后的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应保证与电子版一致),材料送到行政楼409室。科技处负责加盖单位公章,将计划书、计划书公函和计划书清单等材料统一报送至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材料接收工作组。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ISIS系统已有的帐号密码可以继续使用,需要分配帐号密码的老师请将您的姓名、职称、最高学位、邮箱、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所在院系、通讯方式、角色(项目评议人或项目负责人)信息及时告知科技处,科技处分配帐号密码并激活帐号后,各位老师就可以填写计划书了。
联系人:于亚军 行政楼409
电话:87403861;15040574246
邮箱:yuyajun@dlu.edu.cn
科技处
2013年8月21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