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辽宁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7-11-21 15:40     (点击: )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省内各高校及有关科研单位:

根据《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评奖办法》,经省领导研究同意,决定近期组织开展第三届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评奖工作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由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评委会组织实施。

二、评奖对象和参评条件

1.评奖对象

凡户籍或工作在辽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符合参评条件,均可由所在单位推荐。前两届已获得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的专家学者不参评。

2.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有高度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

(2)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较深学术造诣,在专业研究上取得重要学术成就,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在省内享有很

高声誉。

(3)独立或主持完成1项及以上国家级课题和3项及以上省部级课题;公开出版2部及以上学术水平较高的专著、译著或编著;在国家级学术期刊(见附件4)公开发表10篇以上学术论文。

三、推荐程序

1.在征得被推荐人同意情况下,由参评人所在单位报送推荐材料。

2.被推荐人提供个人最具代表性的5项学术成果参选,不得多报或者漏报。填写《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参评人选推荐表》《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参评人选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附件2),准备相关推荐材料。推荐单位审定盖章后将《推荐表》《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及推荐材料统一报送省委宣传部。

3.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1210日,逾期报送概不受理。

本届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奖最终获奖人数为5人左右。

联系人:郭晓庆,024-23128371;陈轶群,024-2312832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省委北楼1114室),邮编:110822

电子邮箱:lnghb2006@163.com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

20171113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通知,并及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 82152

 

20171121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