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事宜安排的通知
2019-01-23 10:51 科技处    (点击: )

各单位: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已经开始,具体内容可以登陆                                               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1901/t20190118_837000.htm查看,请各单位认真研究申报公告及课题指南,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申报,不符合规定的禁止申报。
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作为初级管理单位,要做好申报组织及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根据公告及有关规定严格审核《申报书》的所有栏目内容,特别是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通过申报系统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2019))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申请人及所在单位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28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

联系人:罗洪   87402013   

 

 

 

                                                   科技处

                                                 2019.01.23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