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大连大学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会
2019-07-03 13:39     (点击: )

    628日至30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常务理事会会议暨大连大学计算机学科与科研建设研讨会在金普新区召开。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等中国计算机学会专家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大连大学承办。

     629日上午10点,CCF走进高校活动中,在我校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校长孟长功向理事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等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情况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学科情况。理事会专家就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科发展,更好对接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进行了“问诊把脉”,对计算机相关专业建设、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与此同时,CCF专家走进企业活动中,部分专家参观了金普新区发展规划展厅、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数控系统的操作系统、安全性设计、产业智能升级及“互联网+”营销模式等方面给出建议。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在629日下午530分看望并会见了与会部分专家,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参加了629日下午的政产学研座谈会,大连市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网信办、工信局等部门领导出席,在连高校计算机学院(系)院长(主任)参加座谈。在座谈会上,高文院士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推动中国计算机学会资源走进大连、服务大连,共同推动大连的发展。

                                                                                                                               大连大学 科技处

                                                                                                                                   201971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