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通知【2021】126--关于关于征集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的通知
2021-10-21 13:06     (点击: )

各学院(部)、科研机构: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辽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把理论研究成果转化成咨政报告,更好发挥教育科研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进一步提高我省教育科研水平。经研究,决定征集辽宁省教育科学研究决策咨询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征集范围

2016-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已结题课题形成的决策咨询成果。

二、稿件基本要求

观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围绕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反映教育事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紧迫问题和值得重视的潜在问题,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材料内容对决策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实践有实际改革意义。所提建议务实管用、科学可行,注重建设性,富有启发性。

三、申请材料要求

1.观点鲜明,逻辑缜密,条理清晰,结构合理,文风朴实,语言精炼。申报研究决策咨询成果字数都应控制在7000-10000字。

2.每个课题限报一项研究决策咨询成果。各市规划办和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要严格把关,杜绝违规现象发生。

3.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申报者上报材料要真实反映自己的研究决策咨询成果,不能抄袭剽窃他人成果。

四、稿件受理相关事宜

1.请各市规划办和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积极做好决策咨询成果的征集组织和初审工作,请一份纸质版材料,电子版材料发至2456826180@qq.com

2.我办将组织专家评审出研究决策咨询成果并汇编成集。

3.材料报送时间20211110,逾期不提供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及电话:李宝田87403860

 

 

 

附件:

1.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申报表

2.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汇总表

 

 

 

                             

                                 


附件【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