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科技工作会议
2016-05-31 08:44     (点击: )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科技工作会议。全校各学院(部)、科研机构、附属医院的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柏丹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结合我校2016年度科研工作任务指标,介绍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公布了各单位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工作进展较好的单位提出了表扬,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单位提出了督办要求。

会议同时结合《大连市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大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我校做好与大连市规划实施对接的具体安排。从两个《规划》的总体要求、重点领域、示范工程、保障措施等方面,要求各单位在“十三五”期间结合大连市科技发展总体布局和优势领域,全面推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健康产业、新能源产业、文化创意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材料产业等领域,选择具有基础性、引领性、示范性的工程重点突破,培育和发展产业新优势,不断提升我校科研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科研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在“十三五”期间,以科研与社会服务为发展目标做好科研总体规划,实施科技兴校,以政引领、目标激励,重点培育国家级大项目与高水平科研成果。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共同努力,脚踏实地,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抓好学校各项科研工作指标的落实!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