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柏丹副校长一行赴辽宁省北镇市洽谈校地科技合作
2017-03-22 15:12     (点击: )

3月15日,我校柏丹副校长带领学校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美术学院、现代农业技术研究院、东北文化遗产与文化产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辽宁省北镇市洽谈校地科技合作,与北镇市市长刘鑫等就北镇市政府与大连大学建立全面科技合作关系,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柏丹副校长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进行了介绍,指出大连大学高度重视与北镇市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做到具体化、务实化,让大学的科技成果真正在北镇市落地转化,为北镇市的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北镇市的市情介绍视频, 听取了刘鑫市长对北镇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相关战略推进实施情况的介绍,随后我校相关领域的科技专家就大连大学即将与北镇市合作对接的电子商务、旅游景区、观光农业、特色小镇等各项领域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为进一步的合作对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美术学院、现代农业技术研究院、东北文化遗产与文化产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与北镇市政府和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就双方合作的领域、内容、具体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

刘鑫市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大连大学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北镇市各项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希望与大连大学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研究,要把对接合作项目进一步细化,认真研讨可行性方案,确保有项目落地开花,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完善北镇市重要的产业项目,开拓新的项目,进一步提升北镇市经济的稳步增长。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