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辽宁省汽车工程产业校企联盟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
2018-05-08 15:09     (点击: )

辽宁省汽车工程产业校企联盟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
暨重点工作任务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各校企联盟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及辽宁省教育厅推进校企联盟工作的部署,为及时掌握各牵头单位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辽宁省汽车工程产业校企联盟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暨重点工作任务研讨会于2018年4月27日在大连市召开。辽宁省汽车工程校企联盟理事长、秘书长以及东北大学、大连交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沈阳大学、沈阳科技学院、辽宁科技大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理工学院等项目牵头单位、参与单位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企联盟秘书长、大连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王珍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企联盟秘书长王珍教授代表联盟致辞。接着由联盟秘书对2018年重点任务从项目内容、实施方案等进行介绍,各牵头单位就项目推进问题与建议等进行了汇报。2018年辽宁省汽车工程校企联盟在教育厅备案的重点任务共六项,按照教育厅按季度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跟踪督办的季报制度,联盟将任务委托牵头单位开展,大连大学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将积极协助各牵头单位对项目进行推进。最后,副校长李玉光教授作为理事长讲话,肯定了联盟成立以来各联盟单位所做的工作,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校企联盟工作应在教育厅宏观指导下积极发挥各理事单位的积极性,大连大学作为牵头单位应为各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