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通知【2021】44--关于组织填报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
2021-04-09 09:56     (点击: )

各学院(部)、科研机构:

根据《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填报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自2021年起教育部各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启用信息填报系统填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填报

教育部全部重点实验室(不含B类),包括:正常开放运行、建设期及整改的实验室等。

、填报时间

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3日。

、填报须知

1、账号说明。各实验室账号信息由高校生成,具体使用请参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管理系统使用手册(附件)。

2、信息确认。登录账号后,请及时确认本高校实验室基本信息的准确性。如基本信息不准确,请及时反馈修改。本次年报拟对实验室所属领域进行细分,请在系统中选择细分后所属领域。

3、年报填写。实验室登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jybjdpt.cutech.edu.cn/sys/adn/logindo进行在线填报,按照系统中的填写说明填报年度报告。

4、年报提交。实验室完成年度报告填写后,经单位管理员审核后提交。

四、填报注意事项

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报填写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完成填报,并保障填报材料的真实性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涉密内容一律不得在网上填报,一旦发生泄密事件由实验室自行承担后果。

实验室年度报告是实验室年度考核和定期监测的重要支撑材料,填报数据归纳、统计分析后用于实验室管理,不单独用于任何评估评价。

、联系方式

科研处 李禹萱 87402013

科技厅 范毅夫、王旭 024-86896329 13700044193



附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附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管理系统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