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专家队伍 | 成果转化 | 创新融合 | 服务指南 | 资料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2019年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校企协同育人谱新篇
2019-06-21 11:12     (点击: )

2019年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校企协同育人谱新篇

——大连大学学生喜获2019文泉学堂高校编程挑战赛三等奖

千军万码,一键高下来自不同学校的15组选手齐聚一堂在经历了通宵达旦的充分准备之后巅峰之战终于激烈打响5月26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5层报告厅,由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图书馆主办,清华大学出版社与华为云DevCloud承办,北京橙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文泉学堂高校编程挑战赛”最终决赛挑战赛,历时6个小时,终得圆满落幕。来自于大连大学的周春霖、刘永伦、李辉坤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较量,终于杀出重围,喜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加本次大赛的三名学生来自于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该专业的学生系联盟理事单位华为云与我校共同培养,系联盟秘书长杨力院长牵头,校企协同育人项目的试点班级。

此次大赛取得的喜人成绩,正是我校我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改革,逐步提高行业企业办学程度,健全多元化办学体制,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的成果体现。

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探索及实践道路上,我校将继续贯彻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服务需求,优化结构;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的精神。拓展企业参与途径,深化“引企入教”改革,开展生产性实习实训,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再谱校企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 辽宁省高校科技网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 辽宁省教育厅

大连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